奶油扫文推文笔记

甜文×校园文×超爱小狼狗💫

【电影】

《天才枪手》

这部电影如果单论精彩程度我会给⭐⭐⭐⭐

但是电影里的价值观简直让我翻白眼,前半部分我是边看边骂的,虽说这是为了讽刺社会现象而拍的,要的就是这种效果,但我控制不了我寄己啊!

而且发弹幕的人是傻逼吗,电影前半部分男主是我认为至少在电影里价值观最正确的人了,结果弹幕都在骂男主,说他是小人,当男主被人报复时,居然说他这是活该,wtf???有弹幕说现实社会就是这样,那种看破红尘的语气真的让我想打人!有时候我在微博看到社会事件的报道,有人会出来发声,有人会出来谴责,有人会为受害者感到难过,但!总有那么几个人!会在评论下蹦出几句“现实社会就是这样的。”“你以为我们国家就不会这样吗,其实我们更××。”每次看到这样类似的话,我都觉得很无语,我们现在不是在解决当下的事情吗,为什么要在这怨天尤人,即使生活不怎么光明,那你就不能去改变吗?要丧就一个人丧,为什么要把你的负能量,在这种时候传达给别人???

好像有点扯远了,电影是蛮精彩,但建议不要开弹幕,反正我只要一开弹幕就想怼那些傻逼。

评论